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鹿泉区:公益电影陪伴老人过大年

2024-02-19 09:5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杨)春节期间,石家庄市鹿泉区电影放映服务中心走进敬老院,送新年祝福、放映公益电影,让老人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精彩的文化大餐。

石家庄市鹿泉区电影放映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精心挑选贴近生活、适合春节期间轻松氛围的《大喜事》《你好李焕英》等优秀故事影片,他们携带高端电影放映机及配套设备,提前设置标准的输出通道、画幅尺寸、声音制式等相应数据参数,确保画面更清晰、色彩更绚丽、影像更流畅。

“今天可高兴了。我们在养老院吃的住的都不错,还有演出、电影看,时代发展真是太快了。”石家庄市鹿泉区敬老院老人张绥文说。

据悉,石家庄市鹿泉区电影放映服务中心在春节假期到该区七家敬老院放映电影。今后,该中心将聚焦群众需求,服务民生、传递关爱,充分发挥公益电影宣传主阵地作用,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