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大熊猫也喜欢雪人儿!龙年初雪 ,石家庄市动物园雪景不赖

2024-02-21 16:1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动物园的大熊猫在玩雪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汉枫)2月20日,石家庄迎来了龙年一场大雪,石家庄市动物园银装素裹,别有一番景致。让我们一起漫步在动物园里,一边欣赏雪景、一边感受动物朋友们在雪中的快乐时光吧!

红灯笼挂在枝头随风摇曳,成为点缀在大雪中的一抹温暖色彩,洁白的雪花将园区变为白色的童话世界。

大熊猫梦梦无疑是最抢眼的明星,它时而在雪地里翻滚,时而爬上架子卖萌,虽然动作笨拙,但那专注的眼神足以萌化人们的心。

雪后的天鹅湖更显静谧,天鹅在湖面上游弋,与岸上的雪景交相辉映,仿佛是寒冷冬天里的一份温暖阳光。

在狮虎谷,北极狼在雪地里来回踱着步子,留下一串串脚印,银白色的毛发与雪景相融合,仿佛是这片雪原中的守望者;孟加拉虎宁静地趴卧在雪地上,白色的皮毛与周围的雪景融为一体,透出高贵与神秘;非洲狮则开启了雪中漫步模式,金黄色的鬃毛显得尤为夺目。

龙年的初雪,让动物园变得浪漫而充满诗意。

责任编辑:蔡艳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