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新华区大郭街道持续推进人才政策宣传

2024-02-23 21:1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亚军)为贯彻落实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近日,石家庄市新华区大郭街道大马村社区和于底社区开展了人才政策宣传活动,确保将人才政策送进企业,送到人才身边。

大马村社区人才专员走进晟新汽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为企业发放了《石家庄市新华区人才绿卡服务指南》宣传折页,详细介绍石家庄市和新华区的人才政策,了解和收集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现状、存在问题、人才需求和意见建议,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于底社区结合春节期间人员聚集的特色,在社区文艺演出现场开展宣传活动,将政策送到人才身边。

这些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辖区企业对市、区人才政策的了解,更为确保人才好政策落地见效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高靖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