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新华区:惠民演出“送上门” 群众乐享文化大餐

2024-02-26 10:2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雅倩)为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文化自信,2月24日,石家庄市新华区天苑街道综合文化站联合东三庄社区在水上公园举办了“共创美好纪元 同度美景良宵”文艺惠民演出。

时装走秀、舞蹈、歌曲独唱、朗诵、戏曲……东三庄社区文艺小分队为广大居民朋友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舞模队的开场走秀《花好月圆》点燃了现场欢乐的气氛,队员们整齐划一的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紧接着朗诵《月光下的中国》、响扇《精忠报国》、独唱《爱唱信天游》《我爱你中国》等十余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的节目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动情的歌唱、优美的舞蹈,让现场观众过足了瘾,在家门口享受到精彩的视听文化盛宴。

“我在公园里遛弯,正赶上这场文化演出,我也跟着哼唱,跟着舞,特别高兴,感觉这好日子拌上‘文化味’,越过越有滋味。”72岁的陈阿姨说。

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进一步满足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让辖区居民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气氛和传统文化的魅力。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