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东马路小学教育集团举行2024春季开学典礼

2024-02-27 18:3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艺美少年风华正茂 龙马精神扬帆起航

东马路小学教育集团举行2024春季开学典礼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石家庄市东马路小学教育集团全体师生齐聚校园,举行“艺美少年风华正茂 龙马精神扬帆起航”春季开学典礼。

开学第一天,静谧的校园装点一新,晨光中的校园生动活跃起来。校领导一早就在校门口迎接师生重返校园。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声声亲切的问好,一个个写满心愿的卡片,表达了新学期美好的憧憬。

在开学典礼上,全校师生共同回顾了寒假开展的龙年寻迹、燕赵探秘、研学省会、爱心公益、乐学夯基、体劳科技、尽展才艺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红领巾研学实践活动,队员们在实践中收获,在感悟中成长,度过一个充实快乐、健康而有意义的龙年春节。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薇重点强调了开学校园安全和文明礼仪,希望大家把安全意识融入到生活的每个细节中,让文明的行为、优雅的举止,成为每个东马少年靓丽的名片。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