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赵佗路街道家外家老年公寓爱心早餐送温暖

2024-02-29 10:4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月潘)为了让低保人员、空巢老人、环卫工人等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石家庄市新华区赵佗路街道家外家老年公寓发起赵佗爱心公益早餐项目,免费为他们提供早餐。每周一至周五早上5时左右,赵佗爱心公益早餐站点都会准时开饭,志愿者们也早早就位,为前来用餐的环卫工人、孤寡老人等提供帮助。

志愿者为前来就餐的环卫工人盛饭。

赵佗爱心公益早餐项目自启动以来,截至目前,共发放馒头4400多个,服务2248人次,参与公益事业的志愿者188人,就餐人员和志愿者队伍还在不断增加中。“我们希望以实际行动致敬和关爱劳动者,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企业担当。我们一定坚持把赵佗爱心公益早餐项目持续做下去。”赵佗爱心公益早餐项目负责人刘巧云说。

早上5时多,环卫工人们正在享受可口饭菜。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