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井陉县残疾人联合会开展第25个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

2024-03-02 10:5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剑伟)在第25个全国爱耳日来临之际,3月1日,井陉县残疾人联合会紧紧围绕“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主题,在全民健身广场成功举办了一系列的“爱耳日”宣教活动。

井陉县残联开展第25个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现场。

为开展好这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井陉县残联邀请了智声助听器井陉县店助听器适配专业技术人员,为残疾群众进行了听力检测,讲解宣传了听力残疾预防、护耳意识、用耳习惯、耳病治疗及康复的相关知识。同时,联合井陉县康宁医院为群众进行免费义诊,助推“爱耳日”活动的有力开展。

此次活动,井陉县残联通过健康咨询、听力检测、义诊等形式向公众普及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知识,发放科普资料1000份、服务群众50余人次,全面提高了全社会对爱耳护耳必要性和重要性的全面认识。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