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第七届华夏玉石文化节在石家庄举办

2024-03-19 14:2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纵览新闻记者宗苗淼)3月18日,2024年石家庄“第七届华夏玉石文化节”在华夏茶城中心广场举办。3月26之前,全国“石友”可在此感受淘宝喜悦。

据悉,此次玉石文化节设有玉石历史长廊展板,呈现不同时期的玉石文化特色。图片、实物和多媒体反映玉石文化的现代发展。文化节汇集了全国各地玉石名品,参展范围涵盖和田玉、翡翠、玛瑙、南红、绿松石、戈壁石、灵璧石、辽宁岫玉、福建工艺品、寿山石、山东石头等众多高档商品及文玩古董、根雕木雕、文创衍生品等。

作为一项传统玉石文化盛会,石家庄华夏玉石文化节在东风路已举办过多届,形成了石家庄乃至全国的玉石文化品牌,是石家庄市民每年春季不可或缺的淘宝之地。节庆活动旨在打造独特的商业氛围,繁荣市场,并弘扬中华传统玉石文化。活动主办方也意将其打造成为石家庄的一张独特的文化名片。


责任编辑:宗苗淼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