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公交集团第四分公司志愿者走上公交站台,听取乘客建议

2024-03-21 20:4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记者刘世鹏 通讯员康静 王培宁)3月20日上午,石家庄公交集团第四分公司公交志愿者在市区公交枢纽站点开展以普及安全乘车、维护社会秩序、文明交通引导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多年来石家庄公交集团第四分公司秉承着用实际行动为乘客服务的精神,为了回馈广大市民对公交公司的理解和认可,公交志愿者走上站台耐心听取乘客的建议,并为乘客送上一份小礼品。

在站台上,公交志愿者为乘客提供公交信息咨询,引导乘客文明乘车,听取乘客建议并赠送小礼品。为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城市,公交志愿者又来到路边将附近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消除安全隐患。

公交志愿者闫敏说:“公交是城市的窗口,作为一名公交职工我们始终秉承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当乘客不知道该怎么样换乘的时候,请告诉他最近的路怎么走;当乘客焦急地赶路时,请给她一个温暖的微笑。让志愿服务的爱心深入每一位乘客心中。”

责任编辑:刘世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