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无极县开展2024年送政策进军营政策宣讲暨新兵欢送活动

2024-03-23 09:2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文文、王迎坤、寇翠红)近日,石家庄市无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4年送政策进军营政策宣讲暨新兵欢送活动,45名入伍新兵身着戎装,佩戴红花,带着家乡人民的期望即将奔赴军营。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参军报国,无上光荣。无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对即将步入军营的新战士表示热烈祝贺,对送新兵入伍的家长表达敬意,并勉励新战士,继承和发扬无极县的光荣革命传统,在军营大舞台里追逐梦想,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股、拥军优抚股、就业创业股相关负责人就义务兵家属优待金、立功受奖、退役后安置方式、安置条件等政策,为新兵及家长进行解读,并发放宣传册,耐心解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相关政策,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无极县军地联合邀请模范退役军人参加送新兵仪式,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吕保民登台分享了从军入伍经历和见义勇为勇斗歹徒的故事,并为新兵佩戴光荣入伍大红花。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