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长安区举办养老服务人才队伍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

2024-03-23 09:3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立涛)为切实提高养老护理员职业素养、专业素质和综合技能,推进养老护理员队伍专业化建设,适应养老服务事业发展的需求,近日,石家庄市长安区民政局举办2024年度养老服务人才队伍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100余名一线养老护理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对象为社区养老服务机构的护理员。课程由专业有资质老师进行授课,培训采取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以养老护理员职业道德、养老机构护理风险预防及应急处置、生活照料、基础护理、老年人心理健康、养老服务中的人文关怀等国家职业标准规定的要求内容为主,重点围绕生活照护、基础照护、康复服务和实操演练进行。

通过此次培训,养老护理员既学到了专业技能知识、又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做好养老服务工作的信心和责任感,提高了工作荣誉感和自豪感,为全面提升长安区养老护理服务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