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新乐市医院在实验学校举行“相伴成长 与爱同行”公益活动

2024-03-25 17:1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医校的深度融合,共同护航儿童身心健康成长,3月20日,石家庄市北部区域医疗中心(新乐市医院)携手市妇联、共青团新乐市委、市义工协会到新乐市实验学校举行“相伴成长 与爱同行”公益活动。

据悉,新乐市医院历来重视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立足儿童健康服务需求,未来,还将充分发挥医疗资源优势,及时了解儿童的生长发育和健康状况,对孩子健康问题早发现、早干预,提高学生的健康意识,让他们“零距离”享受到关怀和温暖。

此次公益活动的成功举办,让社会各界看到了新乐市医院对公益事业的热忱与担当,也为孩子们带来更多关爱和温暖,有利于全面促进其身心健康成长。

新乐市妇联主席王惠素表示,希望医院始终秉承医者仁心与大爱,用先进的技术、真诚的服务为学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希望学校通过与市医院的深度合作,让孩子们在师资优良、医疗保健待遇优厚的环境下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