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微视频

石家庄市鹿泉区上寨乡:杏花绽放 迎来赏花热潮

2024-03-26 17:10:11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石家庄市鹿泉区上寨乡的千亩杏林已经进入盛花期,吸引了周边的游客前来打卡。漫山遍野的杏花如薄雾含烟,站在高处远眺,白色的、粉色的杏花覆盖到山腰,随着山坡起伏连绵。沿着环乡路,游客们可以将上寨乡的五峰山、常馨谷、南寨森林公园等美景尽收眼底。杏花在阳光照耀下像加上了多彩滤镜,显得格外好看。观赏花海的黄金时段为上午9时到10时30分、下午5时到7时30分。

视频制作:谭倩

供图:杨波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