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新华区税务局精准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助企成长

2024-03-26 19:2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梓尧“受益于税务部门的保驾护航,2023年,我们享受到税务部门扣除优惠政策提供的431万元研发费用。”日前,河北鑫隆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朗联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政策不但减轻了企业负担,还促进了技术研发创新,增强了市场竞争力。

据悉,河北鑫隆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消防工程专项设计与施工为主的企业,产品广泛应用在消防工程施工领域,由于设备研发的周期长、费用高,制约公司的发展。

推动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更好落实落地,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新华区税务局召开政策辅导会,着力解决政策执行中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结合“下沉式”服务,开展“全链条式”跟踪保障,动态管理申报数据,对应享未享或申报错误的企业及时提醒和更正;做好政策宣讲、办税辅导,打造税务专业化服务,分阶段开展培训辅导,多角度、全流程贴心陪伴企业发展,激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目前,河北鑫隆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已授权1项发明专利和3项实用新型专利。该企业是石家庄市新华区税务局辖内众多受益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董志静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