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长征街小学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2024-03-28 10:2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郑艳侠)为了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了解生活垃圾对环境的危害,知道如何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3月26日上午,石家庄市长征街小学联合初心社工开展了“携手同行垃圾分类 共建美好环保家园”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讲解了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好处,同时教会孩子们如何正确地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并设置游戏问答环节、实践投放环节、垃圾分类飞行棋游戏,让孩子们玩中学,学中玩,增加了垃圾分类的趣味性。同时,孩子们化身小小宣传员,用自己的童言童语倡导大家共同携手,保护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垃圾分类知识,更将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带到每一个家庭,践行“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的教育理念。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