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高邑县东塔影小学举办“关注心理健康 共筑美好未来”主题活动

2024-03-28 10:2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晶莹)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3月27日,石家庄市高邑县富村镇东塔影小学举办“关注心理健康 共筑美好未来”主题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用画笔描绘内心世界,跟着老师跳起解压舞蹈,通过参与互动游戏,增进彼此的了解与信任,也学会了如何在团队中更好地合作与沟通。学校还设立了心理咨询服务台,在全校各年级组织开展《珍爱生命 阳光生活》心理健康主题班会,为学生们提供一对一的心理咨询服务,心理教师耐心倾听学生的困惑与烦恼,为他们提供了专业的建议和指导,帮助他们走出心理困境。

东塔影小学开展的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有效帮助学生进一步调整好了心理状态。富村学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开端,在全学区范围内定期开展多样化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持续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