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高新区长江街道听澜社区举办春日摄影培训活动

2024-04-08 17:0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钟蕾)近日,石家庄高新区长江街道听澜社区党支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红色社区社会组织优澜摄影社,邀请河北广播电视台栏目组老师共同举办“带你去体验光与影的艺术”摄影培训活动。

“中午时分阳光很强,拍摄时要尽量避开正午时段,避免强烈的明暗反差,导致人和风景缺乏层次感,色彩也容易出现失真的问题。”活动现场,专业的摄影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讲解了人像拍摄技巧、构图方式以及拍摄时间的选择等内容,使居民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迅速掌握了基本拍摄技巧。

理论学习后,摄影老师带领居民们一起到小区练习。居民们兴致勃勃,纷纷寻找合适的视角采景、拍摄,相互展示各自的作品,用镜头捕捉社区之“美”。

下一步,听澜社区将不断关注居民需求,持续开展摄影类相关培训课程,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社区治理不断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