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市举行“迎国庆,志愿者在行动”活动(组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0-04 16:06:46 责任编辑:王春锐

新乐市举行“迎国庆,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新乐市“迎国庆,志愿者在行动”活动中,志愿者清理垃圾。

新乐市举行“迎国庆,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新乐市“迎国庆,志愿者在行动”活动中,志愿者向人们讲解“文明出游”。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会、李晨永)为迎接新中国成立65周年,9月29日,新乐市举行了“迎国庆,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新乐市的志愿者们纷纷行动,开展了“文明出游”主题宣传、“洗城行动”等志愿服务活动。100余名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广场、车站、社区,向人们宣讲24字核心价值观,讲解文明出游的必要性,提醒人们出门旅行时要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文物古迹,爱惜公共设施,讲究以礼待人,发扬助人风格,引导公民以良好的言谈举止带着“文明”一起出游,用实际行动践行核心价值观。

    9月份以来,新乐市每周都定期和不定期组织志愿者到街头和社区开展以“洗城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活动,对影响城市容貌的死角进行集中清理,迎接国庆节的到来。截至目前,参与志愿者达5000余人次,清理垃圾近百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