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小区闹水荒 连续五六天白天没一滴水

来源:燕赵晚报  2015-02-02 19:38:08  责任编辑:王春锐

    “我住在和平路与长征街交口附近,我们小区五楼以上住户家都在闹水荒,已经有五六天了,每天只有零时四五点才来一点水,你说,这大冬天的,咋还出现这种情况?”这两天,不断有石家庄中威电机厂宿舍的居民给本报反映此事。

    中威电机厂宿舍位于石家庄和平路128号院,院里有4栋七层高的住宅楼,李先生是7楼顶层的住户,从1月26日起,他家供水就开始不正常,“白天一滴水也没有,我们就开着水龙头,发现就凌晨四五点钟才有点水。”因为他家住在顶层,小区的二次加压设施早就坏了,又没人出资维修,因此这两年,每逢夏季用水高峰期,小区五层以上用户家中就时常闹水荒,顶层最严重,时常一整天都没水。

    可令他没想到的是,严冬时节,他家咋就停了水。“我打听了一下,小区五层以上住户家水压都低,越往上越没水。”李先生说,因为家中没水,他每天就开着水龙头,要是来水了就接点水。储水不足,他就去一楼邻居家接点水。

    据悉,家中没水,这给小区5层以上居民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他们不知道每天凌晨爬起来接水的日子还要过多久?

    随后,记者就此事联系了辖区居委会,一位工作人员答复说,这几天,他们也不断接到小区顶层居民反映家中停水问题,“得知这一情况后,我们多次向石家庄供水集团反映,得到的答复是,七零二四供水主管道坏了,他们的工作人员正在抓紧时间抢修,有望在2月2日以后修好,给居民带来的不便请谅解。”他说,这两天,他们也告知小区居民做好储水工作,减少对正常用水生活的影响。□社区记者杜慧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