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瑞彬会见广发银行董事长董建岳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11-11 06:41:43  责任编辑:王春锐

    11月10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会见了广发银行董事长董建岳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邢国辉,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副市长刘文鹏会见时在座。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9月,总部设在广州,是国务院批准成立的首批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资产超过2.6万亿元,已经成为具有较强竞争优势和影响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11月10日,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在我市正式开业,标志着又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落户我市。近年来,我市精心打造优质金融生态环境,吸引多家域外银行纷纷来石。

    孙瑞彬对董建岳一行来石家庄表示欢迎,对广发银行在石家庄设立分支机构表示祝贺。他说,石家庄目前既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同时也面对调整产业结构、治理大气污染的特殊压力,这些都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持与帮助。石家庄的经济活跃度高,消费能力与商业氛围浓厚,依托日益优化的产业结构及蓬勃的金融需求,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希望广发银行在信贷投放、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深入参与石家庄的经济发展。政府将继续创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大力支持广发银行在石发展。

    董建岳对市委市政府以及有关部门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广发银行分支机构设立后,将把广发银行的优势金融产品尽快带到石家庄,全力支持石家庄的经济发展。同时,积极支持我市的产业结构调整,对符合国家信贷和产业政策的项目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张 缘)

相关新闻

孙瑞彬:省会要带头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增比进位

2015-11-09 09:14:22

编者按 在前不久举行的全省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专题研讨班上,省委书记赵克志就贯彻落实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着力提高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作了专题报告。他强调,要更好凝聚力量和共识,更加奋发有为做好工作,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

孙瑞彬:省会要带头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增比进位

2015-11-09 08:35:12

在前不久举行的全省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专题研讨班上,省委书记赵克志就贯彻落实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着力提高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作了专题报告。他强调,要更好凝聚力量和共识,更加奋发有为做好工作,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

石家庄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孙瑞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5-11-06 10:47:29

11月5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赵克志在全省深入开展“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党课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孙瑞彬调研城区绿化工作:大力提升城市绿化水平和品位

2015-11-05 08:55:43

孙瑞彬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龙泉大桥南侧、西三环两侧和翠屏路绿化情况,听取了有关单位绿化工作汇报,并就做好省会城市绿化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市领导胡儒钗、李雪荣、姜阳,桥西区、鹿泉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孙瑞彬调度石济客专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2015-10-09 09:25:34

在调度会上,孙瑞彬听取了石济客专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就项目推进中的有关问题进行调度。市领导胡儒钗、姜阳,北京铁路局副局长、石济客专公司总经理张英龙,有关区和市直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度会。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