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两会代表委员: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2016-01-20 09:38:3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中,石家庄行唐县代表团的张金魁代表就石家庄市节能减排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图① 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中,石家庄行唐县代表团的张金魁代表就石家庄市节能减排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图②政协经济一组、经济二组的委员们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围绕建设现代产业体系,调整优化产业结构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具体的建议。

图③ 政协妇联组在讨论中就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纷纷发言。建议继续提高基层医院医疗水平,切实解决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两会聚焦:加快转型升级 走出发展新路

2016-01-20 09:00:06

在石家庄市委九届七次全会上,石家庄市将转型升级明确为推进“十三五”工作的一个主基调。

两会热议:“互联网+”如何更好服务于城市和民生

2016-01-19 09:29:50

对于石家庄人来说,大家更关心的是“互联网+”真正能为我们的城市和广大市民的生活带来什么?这也成为代表委员们热议的焦点。

【石家庄两会聚焦】让第一动力更强劲

2016-01-19 09:22:47

出席今年石家庄市两会的代表、委员呼吁要认真答好如何“借力京津”、“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和“破解瓶颈”这三道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