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地税局首部 微电影4月7日首映

2016-04-09 09:32:1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4月7日,石家庄市地税局围绕“聚焦营改增试点助力供给侧改革”的主题,在河北师大举行了首部微电影《爱无言》首映式,由此也拉开了第25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序幕。

本报讯(记者 李华绚)4月7日,石家庄市地税局围绕“聚焦营改增试点 助力供给侧改革”的主题,在河北师大举行了首部微电影《爱无言》首映式,由此也拉开了第25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序幕。

此次宣传月活动“唱主角”、“挑大梁”的是一部微电影——《爱无言》。该片讲述了怀揣创业梦想的农村青年杜书才,抱着让父母过上幸福生活的理想,迎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潮流,勇当时代弄潮儿,艰难创业后取得成功的故事。

首映式上,师大优秀毕业生代表、大学生创业者刘金刚,以切身感受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及与税务局的故事,并表达了自己对于税务机关扶持小微企业发展,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税收政策寄予的期盼。

据悉,《爱无言》是石家庄地税局推出的首部微电影,是税务机关在宣传形式与方法上的一次大胆创新与尝试,旨在通过这种短小精悍,应微时代而生的简单形式,以更灵活、更易接受的软宣传代替以前生硬、直白、叫卖式的硬宣传并达到“感化人于无形”的宣传效果。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传活动之所以选择在大学举行,也是希望通过《爱无言》这部微电影,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创业,营造良好环境,加大政策的扶持与引导力度,为想创业的潜在人才构建绿色通道,提升大学生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方村镇:科技服务助春耕(图)

2016-04-09 09:29:20

4月8日,石家庄市裕华区方村镇组织农技人员在辖区内实地指导农民为小麦科学施肥。为保障春耕备耕工作顺利进行,该镇通过科普大集、专家进村入户以及田间技术指导等形式,引导农民做到科学合理施肥,将增产增效实用技术传授给农民,确保绿色增产。

石家庄小学生作业九条禁令引家长叫好

2016-04-09 09:24:49

家庄市教育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小学生作业管理工作的通知》后,在家长中引发了热议,很多家长给晚报打来热线,表示这次教育部门出台的禁令条条都指向了他们最头痛的问题。

石家庄方村镇:科技服务助春耕(图)

2016-04-08 21:00:03

为保障春耕备耕工作顺利进行,该镇通过科普大集、专家进村入户以及田间技术指导等形式,引导农民做到科学合理施肥,将关键的增产增效实用技术传授给农民,确保绿色增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