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藁城区“春风行动”千名求职者家门口择岗

2017-02-09 09:58:37 来源:

2月8日上午,在藁城区创业孵化基地北院大厅内,一年一度的“春风行动”招聘洽谈会在这里拉开帷幕。此次招聘会共有50多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涉及工种52个,为进城务工人员、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岗位2176个,吸引千名求职者在家门口择岗。

为满足就业人员需求和缓解企业招聘用人压力,藁城区就业服务局在准确收集供求信息的基础上,通过网络、电视台等媒体宣传,依托乡镇、街道、社区等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多渠道、多方式提供就业服务,积极促进供需对接,有针对性地帮助求职者尽快实现就业。

活动现场,应聘者与用人单位互动频繁。与往年相比,今年该区就业服务局还以做好妇女就业再就业工作为重点,与区妇女联合会共同组织有就业意愿妇女、下岗待业妇女、新毕业女大学生等女性群体参加当天的招聘会。同时,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协调,邀请家政服务公司、旅游公司、培训学校等适合女性就业再就业的企业参加招聘会,增加妇女就业机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1200多名求职者,发放政策宣传材料1620份,政策咨询721人次,初步达成就业协议376人次,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均收到了预期效果。(记者 杜倩倩 通讯员 闫玲彦)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