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政协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做好各项工作

2017-03-31 09:20:06 来源:石家庄日报

3月29日,石家庄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做好政协各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政协主席司存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赵拴文、武义青、范振增、葛瑞芳、郭斌,秘书长赵磊出席会议。

司存喜指出,市第十次党代会科学描绘了我市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提出了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奋斗目标,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省会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证。

司存喜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会议的主题、指导思想、任务目标,深刻理解和把握市党代会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切实以市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推动落实,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司存喜强调,要以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聚焦中心,在服务发展大局上主动作为;凝心聚力,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上发挥政协作用;积极探索,不断完善协商民主工作机制;创新务实,不断提高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贯穿政协履行职能全过程,使政协各项工作更有特色,更有亮点,更有成效。要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政协全会筹备工作,按照市委提出的精致、细致、极致,周密、周全、周到,严格、严密、严谨的要求,把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得圆满成功。(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