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人社局将推动人社事业实现新突破大发展

2017-05-08 10:08: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日前,石家庄市人社局制定了《2017年全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推进方案》和《局党组会议议事规则》、《局领导加强自身建设八项要求》,并召开了全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纪律整顿大会。该局提出,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开展作风纪律整顿,进一步提振事争一流、增比进位的精神状态,树立求真务实、奋发进取的良好形象,为实现人社事业新突破、大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该局提出,要坚持做到“五个严起”,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上来。全局党员干部要从强化“四个意识”严起,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从抓班子带队伍严起,从落实各项制度严起,从领导干部自律严起,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思想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人社干部队伍,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地落实。

人社部门全部工作涉及到人,大部分工作涉及民生。因此,该局坚持把重点放在人社领域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上,通过大力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和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积极完善内部制约和外部监督机制,扎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让权力真正在“阳光”下运行。

该局还坚持聚焦新任务、聚力新突破、展示新作为、树立新形象,深入开展作风整顿。在全局大力倡导盯紧目标干、深入基层问、事争一流拼、大胆创新闯的工作作风,积极推进“互联网+公共服务”,全面实行“四零服务”,开展优质服务窗口创建活动,努力在就业、创业、社保、人才等重点工作上实现新突破,在推动改革创新上实现新突破,在提质增效上实现新突破。(记者 王 静)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