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公安局召开“严明纪律规矩”学习会

2017-06-13 09:45:47 来源:石家庄日报

6月11日,石家庄市公安局党委召开主题为“严明纪律规矩”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就进一步增强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领导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队伍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公安局长刘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胜指出,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事关人心向背和发展大局,事关打造省会公安品牌。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作出表率,在全市公安机关营造遵规守纪、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新贡献、创造新业绩。

刘胜强调,严明纪律规矩,要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只有把守纪律、讲规矩放在首位,才能锻造出一支“铁警”队伍。要在意识上形成共鸣,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确立纪律和规矩的权威,强化政治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要在行动上形成共振,把守纪律、讲规矩形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让党的纪律和规矩真正入脑、入心、入行动,成为党员干部的责任、习惯和本分。要在监管上形成共识,深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于心,确保行动中不触底线、不越红线。(记者 赵元君)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