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赞皇行政审批“易办通”服务平台启动

2017-06-22 10:28:50 来源:石家庄日报

眼下,赞皇县的企业、群众办理政府行政审批事务再也不用奔波了。随着赞皇县行政审批局微信公众号“易办通”服务平台的启动,“互联网+政务”的审批新模式已成为赞皇行政审批提速提效的重要技术手段,可以有效降低企业、群众办事成本,提高政府部门办事效率。

“易办通”是由赞皇县行政审批局为方便企业用户而特别设计开发的基于微信公众平台的业务服务系统,具备网上审批、查询、公示、公开等功能,可以给群众提供办件提前预约等高效便捷的服务,属于全市县(区)首家运行,为“互联网+政务”迈出坚实一步。企业用户、群众通过该平台可以24小时查询办理事项所需的一次性告知材料、办理流程和咨询电话等内容;及时获知涉及公共利益的重大政策性新闻和公告;随时了解行政审批进程等事项。

截至目前,群众通过“易办通”可以办理6大类114项行政审批事务。下一步平台还将继续完善,将陆续开通网上自助申报、电子报单下载等服务,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记者 岳金宏 通讯员 齐开辉)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