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永昌联赛“送温暖”客场首胜何时到来

2019-04-15 09:56:5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有劲使不出”,“比赛踢得憋屈”。4月13日下午在北京国家奥体中心进行的2019中甲第5轮一场比赛中,面对此前无胜场无进球的北京北体大队,联赛排名第二位的石家庄永昌竟0比1负于倒数第二的对手。这场比赛中几无亮点的永昌,让人不禁发问,客场首胜要等到何时?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来,第五轮联赛挑战的北体大队,都是永昌取得客场首胜的最适合的对手,该队不仅前四轮没有赢球,甚至连进球都是零,这让永昌在对阵中防守压力小了很多,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进攻争胜当中。由于朴世豪出现小伤病,亚森这场比赛派上了詹敏伟担任后腰,王子豪回到首发阵容出现在了边锋位置上,这多少令球迷感到有些意外,而比赛过程也证明,这一变招也没有起到理想的效果,习惯在中路活动的王子豪来到边路突击能力较弱,全队两个边路只有马修斯一侧能够制造威胁,担任中锋的穆里奇缺少支援还要频繁回撤进行组织,大大影响了进攻效率。整个上半场,两支球队都踢得异常沉闷,不过北体大主帅高洪波显然有备而来,防守队员对穆里奇和马修斯的贴身照顾,让两人很少能够拿球后顺利完成转身突破,提速空间也被压缩得不能再小。

北体大本赛季进攻乏力也在这场比赛中体现出来,即便是主场作战,他们全场的进攻也寥寥无几。但就在第68分钟,外援多米尼克抓住了很可能是北体大全场唯一的机会,左脚兜射远角破门,打进了球队新赛季的第一球。永昌在失球之后尽管依旧掌控着场面上的优势,门前的进攻效果却不尽人意,马修斯和替补出场的刘鑫瑜各有一次射门打中门框,无法帮助球队取得进球,最终永昌客场失落地0比1告负,一场比赛既让北体大打破进球荒还收获首胜,堪称本轮联赛最大的“送温暖”。

而过去的两个客场比赛,永昌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坐拥强阵却找不到发力点,进攻往往一筹莫展,不仅没有赢球,并且进球都还是零,这也让全队上下背上了包袱。联赛进行五轮,漫长的竞争只是刚刚开局,永昌接下来还有更多的比赛需要打好,而球队无论战术还是心理,无疑都要进行一次大的调整。(特派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