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车长民警接力送医 孕妇家人专程致谢

2019-04-19 10:20:0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孕妇公交车上晕倒

车长民警接力送医 孕妇家人专程致谢

“当天我都急昏了头了,要不是你们,后果真是不堪设想!”4月17日上午,一位先生专程赶到了68路公交车终点站,向工作人员当面致谢。不久前,他怀孕的妻子在车厢内突然晕倒,是司机师傅和交警联手将人及时送到了医院。

事情发生在4月9日,当天8时42分,68路公交车的车长钱志军驾车在线路上行驶。当车来到前太保站时,车厢内突然传来一声惊呼:“等等,我们要下车!”发出呼声的是一位男子,他身边的一位女乘客面色苍白地倒在地上,旁边还跟着一个四五岁大的孩子。“别着急,这是怎么了!”见状,钱志军赶紧上前询问。男子表示,倒在地上的是他的妻子,有三个月的身孕,刚才坐车时突然就瘫倒在地上,他着急带她去医院。

当时外面正下着雨,而且正是交通高峰期,想到此地离省二院北院不远,钱志军当即表示,要开车送他们去医院,而乘客们也一致同意这个建议。随后,钱志军开车直奔医院,然而等到了医院才知道,这里没有急诊,只能去本部就诊。随后,钱志军又赶紧直奔省二院本部。为了争取时间,他们在路过中华大街联盟路口时还求助了交警。得知情况后,交警将女士转移到了警车上,直奔医院,因为担心女士和小孩儿无人照顾,另一位车队的工作人员王亚南也一起来到了医院。

经过治疗,女士很快恢复了健康,得知情况无碍后,王亚南和交警才离开了医院。事后,为了答谢钱志军和王亚南的帮助,这位先生又专门来到路队,向他们表示了感谢。(记者赵元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