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3月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1.3%

2019-04-23 10:21:1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了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3%,同比上涨17.3%。省会楼市或将保持微涨态势。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3%,同比上涨17.3%;石家庄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6.4%。值得注意的是,新建商品房中90平方米以上户型价格环比涨幅较为明显,二手住宅144平方米以上户型价格环比涨幅较突出。

从全国来看,3月份,各地继续坚持因城施策、一城一策,保持政策的连续性,房地产市场总体平稳。业内人士分析表示,受限购、限贷等一系列宏观调控政策影响,省会投资、投机性购房得到了有效遏制,未来省会调控政策不会放松,预计房价或将保持微涨态势。 (记者宋钧)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