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即日起至5月10日石家庄城市定向赛接受报名

2019-04-29 11:39:3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9日,“奔跑吧国际庄”石家庄第三届城市定向挑战赛将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开赛,现在比赛报名通道已经正式开启。

定向运动是指利用地图和指北针,依次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并以最短时间到达所有点标者为胜的一项运动。而城市定向赛正是以定向运动为基础,结合了城市的历史、人文、城建等多元素的趣味团队赛事。参赛选手根据任务指令,在最短时间内利用公共交通或徒步行走等方式到达点标,完成相应任务,最快完成任务回到终点的团队优先获胜。

今年的第三届石家庄城市定向赛将全程无纸化,选手参照相关小程序的提示,通过骑行或者乘坐公共交通的方式完成任务。据了解,比赛共分为5人团体的大众路线以及“2+1”亲子路线。

从即日起至5月10日,可以通过市体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热练国际庄”的赛事报名通道进行报名,本次比赛只允许以团队形式参与,不接受个人报名。 (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