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滹沱之舞” 健身休闲好去处

2019-05-10 09:54:2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滹沱之舞” 健身休闲好去处

提醒:爱护健身器材 请勿乱写乱画乱踩

滑滑梯,开心!

市民在健身驿站休息。

河畔健身好去处。

不和谐一幕:有人在柱子上刻字。

●今日出镜

石家庄市又一个健身休闲好去处——“滹沱之舞”

采访动机

蓝天白云,空气清新,温度适宜,正是游玩的好时候。滹沱河北岸的“滹沱之舞”不仅有多种多样的健身器材,还有供儿童玩乐的滑梯,吸引许多人前去锻炼、休憩。

5月9日,阳光灿烂、云朵洁白,许多市民来到位于滹沱河北岸、子龙大桥以西的“滹沱之舞”,或使用健身器材锻炼,或坐在“健身驿站”聊天,小朋友们则开心地玩着滑梯,欢快的笑声传出很远,也感染着周边的人们。

腿部按摩器、训练杠、腰腹训练器、大转轮、浪板、肩部活动器……记者粗略统计了一下,“滹沱之舞”竟然有多达数十种健身器材。“我就在正定县城住,没事儿就会过来。”见到徐阿姨时,她正在使用腿部按摩器。她说,在这里既可以锻炼,也能观赏鲜花,还有滹沱河的潺潺流水,心情特别舒畅。

“健身驿站”,顾名思义就是既可以健身,也能休息。“我们可以静静地坐在这里,也可以边聊天边锻炼,特别好。”沈大爷笑着说。

如果说健身器材和“健身驿站”是为成年人设立的,那么,滑梯就成为孩子们的乐园。他们穿着袜子,扶着栏杆,缓缓走到滑梯顶端。“妈妈,我来啦。”说着,小妞妞唰地滑了下来,站稳后,情不自禁地发出了银铃般的笑声。

“滹沱之舞”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身休闲的好去处,让许多人称赞不已。然而,记者在现场仍然看到了不太和谐的一幕:“健身驿站”的柱子上刻着不文明词语、还有市民把塑料袋随手挂在健身器材上、有的人甚至穿着鞋直接踩按摩器……“希望游人能够爱护公共设施,让健身器材更好地为大家服务。”孙先生道出了许多人的心声。(文/图记者郄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