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怀特集团两大新型现代服务业项目启动 石家庄将再添大型全民健身中心

2019-05-14 10:1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春炜)11日,怀特集团启动了以医养和运动为主题的两大新型现代服务业项目,其中,河北石家庄(怀特)全民健身中心总面积达到近60万平米,将大大缓解市民对健身场所的需求。

据介绍,河北石家庄(怀特)全民健身中心,共地下三层,总面积近60万平米,将引入专业设计团队,建设一流的灯光照明、空调新风系统,将规划建设室内标准田径场、室内滑雪场、冰壶训练场、100个乒乓球台、数十个羽毛球网球场、一系列篮排球馆、室内游泳馆等。同时,还将配套打造一个空中足球场,总面积达30000平米,四季常绿、全天候使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