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参加会考遗落准考证 石家庄公交司机与老师接力助考

2019-05-23 09:42: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1日至23日是省会高中会考的日子,公交32路车队和精英中学合作承担了该校接送考生的任务。期间有两位考生不慎将准考证遗落在送考车上,幸亏发现及时,热心司机和老师接力将准考证送到考场,帮助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5月21日早晨,8辆接送学生的公交车准时来到高新区精英中学门口,等待护送高二学生到考场参加会考。考生们顺利抵达后,线路长刘占兴带领着车队返回,行至中途,学校陈老师突然打来电话:“有个孩子把准考证丢公交车上了,麻烦您帮忙找找。”问清学生乘坐的车辆编号后,刘占兴赶紧联系司机。经过一番寻找,终于在车座内侧的夹缝中找到了准考证。这时,陈老师也骑车赶到,准考证及时回到了考生的手中。

无独有偶,5月22日,又有一位考生的准考证落在了车上。线路长张卫民说,经过前一天的事件后,大家就留了心,在考场外就将车厢内仔仔细细检查了一遍。没想到真的发现了一个透明档案袋,档案袋里有准考证、身份证和考试用笔。幸亏发现及时,在考场外就将准考证交到了考生的手里。(记者程丽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