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500余种“广元造”产品走进石家庄

2019-05-24 10:36:1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广元造”食品饮料暨文化旅游(石家庄)推介会在省会石家庄人民会堂会展中心举行。

推介会上展出的部分产品。

2019“广元造”食品饮料(石家庄)商超对接会现场。

石家庄新闻网讯(记者常青、郭培萱、周艺硕)5月23日上午,由广元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广元造”食品饮料暨文化旅游(石家庄)推介会在省会石家庄人民会堂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推介会为期三天(5月23—25日),活动以展示推介“广元造”产品为主,期间还将举行巡展、商超对接、文化旅游座谈、投资洽谈等活动。

迄今已有2300多年建城史的广市地处四川省北部,距离石家庄千余公里。广元素有“川北门户、蜀道咽喉”之称,是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文化重地;是区位独特、便捷畅达的交通要地,已基本建成连接西南西北、通江达海的区域性综合立体交通枢纽;是资源丰富、名胜众多的旅游胜地,已建成剑门关国家5A级旅游景区、19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3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是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的生产基地,累计建成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241万亩,认证“三品一标”农产品346个。广元距离石家庄千余公里,西成高铁开通后,从广元到石家庄只需6小时车程,大大缩短了两个城市的时空距离。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组织了70余家广元企业参展。会上有“广元七绝”、饮料、美酒、肉食品、特色粮油等系列的数百个食品饮料类产品。这其中,既有耳熟能详的老字号,又有崭露头角的新品牌,既有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又有后来居上的新生力量。比如,青川黑木耳、苍溪红心猕猴桃、苍溪雪梨、米仓山茶叶、朝天核桃、广元油橄榄、剑门关豆腐等“广元七绝”产品独具特色,备受市场青睐。

石家庄是京津冀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产业集聚、集群、集约化水平较高,同时也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在工业经济和旅游产业发展方面具有很多先进经验。广元市希望通过本次推介活动,学习借鉴石家庄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为两地企业搭建起信息交流、产销对接、务实合作的广阔平台。

本次推介会的举办为两地人民搭建了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通过本次推介会将进一步创新两地合作模式,在旅游资源开发、招商引资、宣传推广等方面加强全方位合作,建立长期、全面、务实的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