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端午假期石家庄图书馆精彩活动多

2019-06-06 09:52:2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端午假期市图精彩活动多

 6月5日从市图书馆获悉,今年端午假期当天,石家庄市图书馆开馆时间将有调整。节日期间,该馆还准备了精彩活动,邀请读者来参加。

据介绍,6月7日(端午节)开馆时间为10:00至16:00。开放部门包括总服务台、悦书房、少儿借阅厅、低幼借阅厅、自习室和综合展厅等。同时,24小时信用智能借阅平台全天对读者开放;24小时自助图书馆全天为读者提供借书、还书、阅览、无线上网等项服务。

这个端午假期,市图书馆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6月8日上午,一楼报告厅将举办“传统文化大荟萃——不一样的诗词大‘汇’”,讲述诗词中的友谊。当天,书影共读将讲述八一电影制片厂出品的战争电影《地道战》。6月8日下午,低幼借阅厅,“故事人”志愿者将为小读者带来《端午节》《温妮和捣蛋骑士》和《我一直一直朝前走》三个小故事。

6月9日9:30,市图书馆石图讲堂将与河北省朗诵协会合作举办“诗情忆端午,礼赞颂华章——2019端午诗会”。6月9日10:00,中文绘本故事会将为小朋友讲《七个贪吃小宝贝》和《鳄鱼怕怕牙医怕怕》两个小故事,让孩子在故事中感悟亲情、快乐成长。(记者张晓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