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中甲联赛重燃战火 永昌客场盼延续强势

2019-06-14 09:52: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甲联赛重燃战火 永昌客场盼延续强势

经过两周的休赛后,2019赛季中甲联赛在本周末重燃战火,展开第13轮的角逐。石家庄永昌本轮迎来联赛三连客的最后一战,6月15日晚上在贵州都匀黔南体育中心挑战贵州恒丰。在上轮拿到赛季客场首胜后,永昌要做的就是把前进的势头继续保持下去。

贵州恒丰上赛季从中超降到中甲,球队整体实力在中甲稳居第一梯队,不过他们联赛中的表现起伏较大并且遇弱不强,影响了在积分榜上的排名。贵州恒丰既能够6比2大胜冲超热门浙江绿城,却也能够在积分榜中下游的黑龙江FC、上海申鑫身上输球,上一轮客场输给积分榜倒数第二的新疆雪豹,更是成为了一大冷门。

永昌上一轮在一场跌宕起伏的进球大战中,5比4险胜梅州客家,打破了本赛季客场不胜的魔咒。而过去的两个客场永昌的表现也在回勇,1胜1平取得4分,升到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不过球队与排在第五的贵州恒丰只有2分的优势,因此这场比赛也是一场事关冲超格局的6分之战。

上一轮赛后,永昌主帅亚森也表示在休赛期要针对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总结,特别是防守环节亟待改善。经过两周的休整后,上一场因伤缺阵的穆里奇有望回归,不过今年球队最大的发现当属锋线上的石家庄球员刘鑫瑜,这名国内射手在打入梅州客家两球后,将个人的赛季进球数增加到了5个,与长春亚泰的谭龙、杨超声并列国内球员射手榜首位,他的良好状态也为锋线上的外援提供了可靠的进攻支援,使亚森在排兵布阵方面有更多的选择和变化。(记者刘真 见习记者陈思帆)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