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先睹为快!探营旅发大会开幕式带妆彩排

2019-06-27 10:06:0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备受瞩目的石家庄市第四届旅发大会将于6月27日在灵寿县启幕。26日晚,记者来到松阳河新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实地探营开幕式彩排现场,提前感受中山古国,灵山秀水的厚重与激情。

第四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大型原创舞台剧《神话之灵寿传奇》以中山部落为背景,讲述了一个“灵寿仙子”与中山部落青年“山”因爱结缘、为爱蜕变,为遏制玄冰纪灾难,燃烧自己,拯救中山部落的大爱故事。慷慨、善良、勇敢、大爱的精神内核和价值传承,穿越千年,源远流长……

剧节目以神话故事的形式,融合杂技、威亚、歌舞等多种艺术手段,通过唯美绝伦的舞台空间,惊险酷炫的表演技巧,渊源流长的非遗项目的完美结合、有机统一,达到“好听、好看”的视听效果。

第四届旅发大会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灵寿县委、灵寿县人民政府,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石家庄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第四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主题为“大美灵寿 康养福地”。大会确定了“灵灵”“寿寿”两个吉祥物形象和“灵山秀水 常来长寿”的主题宣传口号。

第四届旅发大会以“活旅游、聚产业、促发展、惠民生”为宗旨,以项目建设为载体,以产业提升为方向,严守生态红线,统筹资源禀赋,扩展旅游内涵,创新旅游业态,打造华北休闲康养旅游目的地,提升石家庄旅游新形象,打造石家庄旅游新名片。通过建设慈河、滹沱河旅游景观带,打造灵寿旅游全域发展基础架构;通过建设锦绣大明川休闲度假康养小镇等旅游精品项目,提升旅游供给质量;通过建设松阳河新区,探索城镇化发展新思路;通过建设灵寿记忆一条街、灵寿小镇•灵石湾、中山故都景区和大观园,构建文旅深度融合、文创产业落地新路径。(记者李畅)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