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CCTV《声影星迹》首次落户河北

2019-07-03 09:1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CCTV《声影星迹》 落地河北

本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张思思)CCTV《声影星迹》大型文艺展演河北分会场新闻发布会日前在石家庄举行,这是CCTV《声影星迹》首次落户河北。

据悉,该文艺展演将在河北设立146个分会场,只要有梦想、有才艺均可报名参与。文艺展演选拔分为八大类,分别是声乐、舞蹈、乐器、语言表演、书法美术、曲艺戏曲、模特走秀、体育竞技。河北分会场选拔分为盲选、初赛、晋级赛、半决赛、决赛等阶段,其中表现优异的选手将有机会登上央视的舞台。

《声影星迹》是国内首部以记录文化艺术工作者从业历程的纪实专题节目。CCTV《声影星迹》河北分会场由CCTV我爱你中华网络电视频道、CCTV《声影星迹》栏目、河北立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