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供电公司:“电保姆”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2019-07-22 09:51:5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电保姆”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石家庄市供电公司主动对接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项目建设,电力先行。近日,在省会高新区珠江大道、仓盛路等路段,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完成对有关项目地块现场的详细勘查后,开始对影响项目进点的电力线路权属、杆号确认,为下一步迁改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为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项目地块线路拆改等问题,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带领发展策划部、大客户部等部门负责人,到高新区上门服务,主动对接服务项目建设。

连日来,市供电公司与高新区经济发展局一道,就项目攻坚月计划推进的43个项目施工用电、项目地块线路迁改,以及全区变电站规划建设等工作,进行详细对接。双方进一步完善联系机制,定期对接,及时研究高新区电力方面的需求,凡是能办的,确定限时节点,强力推进;对暂时不具备条件的,提出建议和建设性方案,再逐步推动。同时,进一步优化市供电公司内部协调调度机制,提高办事效率,加快工作进度。

市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高新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主战场,特别是随着一大批高端产业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成为全市经济新的增长极;作为“电力先行官”,他们将举全力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做好“电保姆”,为全市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记者吴温)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