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中式台球公开赛十月举行 全球高手将奉献台球盛宴

2019-07-23 09:51:5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中式台球公开赛十月举行

全球高手将奉献台球盛宴

7月22日,2019中国·石家庄“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市新闻发布中心举行。今年10月8日至11日,64名来自全球的中式台球顶尖高手将齐聚石家庄,为省会广大台球爱好者和球迷联袂奉献一场台球盛宴。

中式台球是一项兼具英美台球元素,却遵循中国规则的台球赛事。中式台球起源于中国,经过30余年的发展,爱好者遍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一项有着中国特色风靡全球的台球运动。

石家庄市已经连续两年举办中式台球公开赛。今年的公开赛比前两届规模更大,参赛的海外选手和国内选手名额分别从前两届的各16名增加到29名和35名。公开赛正赛规模也从32名选手角逐冠军变为64名选手入围。

记者了解到,目前海外选拔赛已接近尾声,英国著名的台球选手加雷斯·波茨、南非的杰森·塞隆等选手已获得参赛资格。石家庄市选拔赛共分4场,第一场选拔已经结束,第二场将在本周末开战。全国大学生选拔赛和中国区选拔赛即将展开,两项赛事的报名人数都已经接近限额。(记者刘真 见习记者陈思帆 实习生孙文君)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