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人夏天最爱吃面条

2019-07-23 10:16:08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冷饮、啤酒、水果 …… 这个夏天,石家庄的市民不必再顶着炎炎烈日出门,他们已开始习惯手机下单,坐等各种消暑良品和生活日用品 1 小时内送上门。京东到家提供的数据显示,石家庄人不仅已习惯于手机下单的即时消费,在消夏冷饮的选择上也颇有特色,最爱各种口味的苏打水。

日前,京东到家启动“百城万店冰爽季”,联合全国近百座城市,近 200 家区域连锁商参与促销,不少城市销售额数倍增长。基于销售大数据,京东到家发布了多个热门城市的商品消费排名。数据显示,蔬菜、啤酒、奶制品、饮料、水果是最受石家庄消费者欢迎的夏日热销商品。在饮料销量上,苏打水一骑绝尘。此外,石家庄还是该平台上全国购买鲜面条最多的城市,看来,石家庄人在夏天最爱吃面条。(记者刘文静)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