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空姐空哥助学山区贫困学子

2019-07-24 09:2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0日,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携行唐公益组织、越野e族·河北兄弟连及河北航空公司志愿者如约前往行唐山区,为贫困学生送去助学金。

这天一早,爱心人士兵分两路,分别从市区和正定机场驱车前往行唐。从市区会合的志愿者提前一天把爱心物资装车,而河北航空公司的空姐空哥们也整装待发。9时,26人的志愿队伍满载着爱心物资顺利抵达目的地,赶往各村贫困家庭。

“长大了你想做什么?”“我也想穿上帅气的制服,在天空翱翔!”在上滋洋村一户受助家庭中,暑假过后开学就要读高一的王天路和河北航空的志愿者们开心互动。王天路的父亲患脑血栓,母亲患精神疾病,弟弟正在读小学,家庭负担很重。志愿者给他们分别送去了助学金。“我们互留了微信,希望之后还能有机会帮到他,或者他需要聊天的时候,我就是那个可以倾听的大哥哥、好朋友。”河北航空公司此行领队杨明周和丁宁说。

在行唐爱心人士的带领和协助下,志愿者们辗转200多公里,先后为行唐县独羊岗、翟营、城寨、玉亭、口头、九口子等乡镇17个村庄的21名贫困学生发放了本年度助学金,共计21600元。同时志愿者们还为这些家庭带去了米、面、油及服装、鞋、玩具和文具等价值数千元的生活物资。(记者李珂)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