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第二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将于8月16日至25日举办

2019-07-26 09:43: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繁荣省会夜经济,打造石家庄旅游新品牌,第二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将于8月16日至25日在鹿泉区西部长青南游客中心广场举办,为期10天。

本届啤酒节活动由市政府主办,鹿泉区政府、西部长青休闲度假区承办。本届的主题是“盛夏石家庄、醉美在长青”,着力突出异域风情、经典时尚和地方特色等特点,每天晚上6点半到10点将轮番上演风格迥异的主题活动,包括慕尼黑乐队演奏、非洲鼓舞表演、康康舞表演等活动,中间穿插快闪表演、泡泡秀、大胃王挑战赛等娱乐互动活动,让游客尽情享受狂欢盛宴。

啤酒节期间还将举行食品企业和域内旅游联展,届时石家庄市将组织本地食品企业、特色名小吃等开展现场展示展销,进一步宣传推介石家庄旅游资源。

据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总经理助理李盛楠介绍,为保障啤酒节期间游客的出行便捷和食品安全,啤酒节期间将设立食品快检站,配备安全保障服务人员,并且还有代驾公司提供代驾服务,确保游客玩儿得开心、吃得放心。

据初步预计,啤酒节期间,西部长青南游客中心广场日客流量可达1600人左右。啤酒节门票票价50元,啤酒节期间每天发放赠票1000张,游客可关注“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微信公众号及各大票务平台获得门票相关信息。市民和游客参加啤酒节活动可自驾出行,也可乘坐旅游9路、旅游13路到西部长青小三亚站下车即可。 (记者焦莉莉 见习记者刘俊科)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