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市人大倡议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2019-07-29 10:35:3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人大常委会向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倡议

当前,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已到了关键时刻。市委要求,全市上下要以只争朝夕、求真务实的精神,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狠抓工作落实,举全市之力坚决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战。为此,市人大常委会于日前向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倡议:以主人翁的精神,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来,努力多作贡献。

倡议书中说,国家卫生城市是体现一个城市综合实力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重要支撑,是惠及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是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对于进一步提高市民生活质量、优化城市投资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要求上来,把创卫工作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现实检验,作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重要内容,强化创卫意识,勇于担当担责,发挥表率作用。

倡议书中说,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立足人大职能,发挥人大优势,推动创卫工作扎实开展。要积极参加各级人大组织的创卫视察、调研等活动,聚焦突出问题,深入集中整治,为创卫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要充分利用“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等平台,多渠道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为创卫工作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人民群众中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宣传群众,发动群众,引导动员群众了解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凝聚起强大的合力,打一场创卫行动的“人民战争”。

倡议书中说,市人大常委会坚信,全市各级人大代表一定能够响应号召,主动担当,发挥带头作用,交出满意答卷,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出积极贡献。(记者王静)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