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中科院领军企业与高新区战略合作

2019-07-29 10:37:4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探索智慧城市建设解决新路径

中科院领军企业与高新区战略合作

近日,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银河水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技术研发、科研成果转化、项目落地等方面紧密合作,共同探索智慧城市建设的创新型解决方案。

银河水滴是由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孵化的计算机视觉与视频大数据分析领域的领军企业,拥有世界领先的步态识别技术。公司研发团队在人工智能领域有着20多年的强大技术积累,拥有全球领先的步态识别技术和全球超大的步态数据库,跨视角步态识别精度稳居世界前列。高新区是石家庄市的科技创新先行区,有着非常大的发展潜力。银河水滴将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为高新区乃至石家庄的智慧城市建设提供高效智能化解决方案。

近年来,高新区紧扣“4+4”现代产业格局战略,不断壮大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双方的强强合作,将加快高新区发展步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助推力。(记者李彦水 见习记者刘佳鑫、祖晓晨)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