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煤”牌重型新能源环卫车“古城首秀”

2019-07-29 10:38:2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一台涂装美观、外形大气的“石煤”牌重型纯电动洗扫车每天在正定南城门和县政府前进行道路洗扫清洁作业,所到之处的路面被洗刷得一尘不染,而过往行人也没有受到噪音和尾气排放的“打扰”。

正定作为省、市打造的重要旅游景点之一,正定县政府对古城区的环境保护工作高度重视。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作为省内环卫车专业生产企业,已有大批量、多品种环卫车在正定县应用。

石煤机公司新研制的新能源多功能洗扫车是在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纯电动底盘的基础上,加装专用设备而改装成的新能源环卫车,兼具零排放、噪音低的优势,作业稳定性好,驾乘舒适。车载电池总电量为195度,续航时间长,可连续作业4小时以上。该车既可以单独作为扫路车进行路面清扫作业,又可以作为高压清洗车进行路面冲洗作业,还可将路面清扫与高压冲水组合作为洗扫车使用。

重型纯电动环卫车“首秀”作业过程中,受到了有关方面关注,也吸引了不少来自全国各地游客的目光。(记者范玉蕾 通讯员杨颖敏)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