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平山县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2019-10-09 10:26:30 来源:平山县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日,平山县举行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县四大班子领导李旭阳、董晓航、武自军、焦习军、郭双全等出席。

上午九时许,在西柏坡纪念馆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县四大班子领导同上千名干部群众及社会各界代表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升旗仪式结束后,李旭阳、董晓航等县领导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专题展览,并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随后,我县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县委书记李旭阳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奋力谱写“打造市域副中心,建设生态富裕文明和谐中等城市”新篇章。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晓航主持座谈会。

李旭阳在讲话中指出,70年来,老区平山儿女用勤劳勇敢、艰苦奋斗谱写了建设发展的华丽篇章,综合实力、产业结构、城乡面貌、群众生活等方方面面实现巨大转变。70年的奋斗历程、光辉业绩,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崭新成就,不仅为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积累了宝贵经验。

李旭阳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县上下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重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坚定“重整行装再出发、而今迈步从头越”的信心决心,团结拼搏、矢志奋斗,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光辉业绩。

李旭阳强调,重整行装再出发,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在加快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做表率;必须抢抓城乡融合发展的重大机遇,奋力开创中等城市建设新局面、新高度;必须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老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必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全县党风政风社风更清爽、更纯净。

座谈会上,县领导武自军、焦习军、郭双全以及乡村两级党组织书记代表分别发言。

县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西柏坡镇全体机关干部和村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

来源:平山县政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