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市土地学会换届暨新土地法培训大会成功举行

2019-11-14 11:42:33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9日,石家庄市土地学会隆重举行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产生石家庄市土地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正副会长及秘书长。河北新业律师事务所主任张霄云当选新一届会长。

大会由李金海主持,张增法会长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做了全面工作报告。新土地法培训在换届大会结束后随即开始。张霄云会长全面解读了产业用地政策的方方面面,对产业用地政策的内涵和实施原则、土地供应的基本规定、产业用地政策的实施、产业用地管理的要求等做了精辟的阐述。

下午的培训由特邀土地法专家,中国政法大学刘志强博士主讲。在随后谈及农村土地制度三项改革时,刘志强博士结合33个试点的具体数据、案例、时间表,从城乡统一建设用地市场、增强农村产业用地保障能力、增加农民土地财政收入、提升农村土地利用治理水平四个方面总结成效和不足。刘志强博士表示,新修订的土地法的通过,表明土地制度层面的深化改革取得了重要的成果。它将为下一阶段城镇化、工业化和乡村振兴提供基本制度框架。刘志强博士的授课得到了参会学员的一致好评,其专业性和权威性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记者陈霞)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省城处处银杏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