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书画艺术>>

畅销书作家大冰现身石家庄市

2019-12-03 16:00: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书《乖,摸摸头2.0》面世

畅销书作家大冰现身石家庄市

 近日,由磨铁图书策划,畅销书作家大冰作品《乖,摸摸头2.0》面世。11月30日,大冰携新书现身石家庄图书大厦,现场众多书迷到场,气氛火爆。

作为时隔五年后的再版,《乖,摸摸头2.0》的增补修续开始于2018年初秋,终稿于2019年夏天。作者大冰闭关九个月,不仅对原有版本进行了全部梳理,还增补了10篇全新文章。五年后的大冰,五年后那些故事中的主人公们,都在变化和成长。《乖,摸摸头2.0》中就有传奇故事的延续:豆儿和成子炽热情感故事《舍不得》;毛毛和木头勇闯天涯的《自动挡的爱情》;椰子姑娘和稻子先生千金散尽的后来……同时,书中还收录了部分主人公的近照,故事文后缀有18首原创歌曲二维码,读者可以一边阅读一边聆听《自是好梦最易醒》《每一个瞬间》等民谣。

不同于以往大冰作品的封面设计,《乖,摸摸头2.0》首次选用空白封面。这次大冰把封面留给读者,读者可以尽情创作:放上自己或家人的照片,来一幅别具风格的插画,也可以是值得纪念的文字……在大冰看来,他只是一个说书人,当他讲完故事,他和这本书的故事已经结束,而当读者读到这本书,新的故事才刚刚开始。(记者刘迪)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